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探索魅力德國/大公報記者 黃 璇

時間:2018-11-16 03:16:18來源:大公報

  圖:今次是Jason第一次到訪德國,此行留下難忘回憶/大公報記者黃璇攝

  香港男演員陳智燊(Jason),近日獲德國國家旅遊局香港及南中國代表處(German National Tourist Office,下稱GNTO)邀請到訪德國名勝景點,並拍攝「Germany is Simply Inspiring」系列短片。

  GNTO日前在香港舉行該系列短片的優先放映會,Jason都有出席並向來賓分享德國一行的個人體會。他稱在當地有拜師學藝,學習用最傳統的方式製作地道的黑森林蛋糕,發現與香港普遍食到的蛋糕有所不同;又笑說,要在老婆宋熙年(Sarah)生日時親自整蛋糕送給她。

  Jason亦提及此行參觀的景點當中,有兩處令他十分感興趣,包括到訪平治博物館(Mercedes-Benz Museum),一覽品牌百年的汽車製作過程;還參觀了位於徠茲公園(Leitz-Park)內的徠卡相機總部和體驗中心,一睹徠卡相機生產過程、歷史演變、歷年的旗艦相機以及經典作品,令本身愛鑒賞名車及攝影的他大開眼界。

  Jason分享說,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是每個汽車迷夢寐以求一遊的地方,斯圖加特是德國六大城市之一,亦是一個很富裕的城市,這裏是平治(Mercedes-Benz)和保時捷(Porsche)的發源地,參觀平治博物館可以讓車迷在最短時間內了解這個品牌的演變,還可以購買香港難以買到的紀念品,如果有機會去德國,平治博物館是必遊地之一。

  「Germany is Simply Inspiring」系列短片以「德國傳統與習俗」為主題,合共五集,內容圍繞德國作為旅遊勝地獨有的傳統及風俗,介紹德國美食、生活文化以及傳統工藝別有風味的一面。短片第一集已在德國國家旅遊局Facebook專頁「Germany Tourism」(www.facebook.com/germanytourism.zh)首播,其他四集陸續播出,為大家送上旅遊靈感,一同探索充滿魅力的德國。

  本次活動由GNTO聯同徠卡相機、黑森林旅遊局、斯圖加特旅遊局舉辦。

  部分圖片:DZT/Siuming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