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寶寶樹擬押後招股

時間:2018-11-14 03:20:46來源:大公報

  圖:寶寶樹為內地母嬰育兒網站平台

  【大公報訊】記者陳玉蓮報道:中國母嬰育兒網站平台寶寶樹原定計劃昨日舉行記者會,但最後取消。根據投行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美股於周一大跌,故公司決定稍為延遲招股時間表,若美股企穩,將會盡快重啟招股程序,但目前未有最新時間表。

  據外電早前報道,寶寶樹計劃籌最多8億美元(約62.4億港元),但將視乎市況及公司市值等而釐定集資額。寶寶樹亦獲得復星國際(00656)持股24.84%,內地K-12補習商好未來教育及內地美容電商聚美優品分別持有10.18%及3.33%股權。

  根據最新招股文件顯示,今年5月寶寶樹獲得阿里巴巴透過其間接全資淘寶中國投資2.14億美元的股權,佔公司股本9.9%。招股文件又提及,公司同意與阿里巴巴在電商、廣告、C2M、知識付費和其他潛在的業務領域開展深入合作,隨着與阿里巴巴合作,相信其電商業務能夠有所提升。有市場分析員表示,寶寶樹是次推遲上市時間,除考慮市況不穩的因素外,亦可能是不想與同程藝龍競爭,推遲可以觀察其招股情況再作部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