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利氏家族四代齊撐場

時間:2018-11-14 03:18:48來源:大公報

  圖:利氏家族四代(由第二至第五代)同堂,出席開幕活動

  希慎利園三期正式開幕,除希慎主席利蘊蓮親自主持外,希慎利氏家族更出動四代家族成員撐場,如利蘊珍、利易海倫、利子厚等。而現年93歲的前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亦現身,以行動打破身體不適傳聞。希慎營運總監呂幹威於活動完結後拒絕評論利孝和夫人身體狀況。

  利孝和夫人身穿黃色上衣配西褲出席活動,精神不錯但行動不便,需要在兩人攙扶下才能慢慢步行,除在台下面露微笑觀看女兒利蘊蓮主持活動外,亦有上台與家族成員拍攝大合照,總共逗留約二十分鐘後離開。

  除利孝和夫人外,利蘊蓮介紹出席的家庭成員中,最年長是96歲的五嬸利榮傑夫人。

  相對於香港不少富豪家族不願意讓年輕家族成員曝光,希慎利氏家族此次可謂罕有地找來四名不足十歲的小成員出席活動,並大方讓傳媒拍照,最小者更僅兩歲,可惜「上台」不久後就被大場面嚇到哭了,需要母親抱起安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