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希慎利園三期已租97% 對零售樂觀

時間:2018-11-14 03:18:47來源:大公報

  圖:希慎利園三期開幕,利孝和夫人(左五)現身撐場

  希慎(00014)旗下銅鑼灣「利園三期」正式開幕,希慎營運總監呂幹威表示,目前利園三期無論商場及寫字樓,出租率均達97%以上,相信項目定位準確,未來可以繼續吸引顧客光顧,對明年零售表現感到樂觀。而寫字樓需求仍然旺盛,相信亦可平穩發展。/大公報記者 趙建強 文/圖

  利園三期落成後,希慎目前沒有大型資產提升項目,呂幹威稱,除銅鑼灣區內項目外,公司未來會繼續留意所有旗下物業可以發展的機會。至於是否有資產提升計劃,則要觀察所有項目是否「可以做得更好」,未來相信「有大有細,有啲裝修、有啲重建」,但強調要找到適當機會才會做。

  以生活品味為定位

  零售市道方面,呂幹威認為雖然短期內可能會有一些因素使零售表現未如理想,但由於上半年表現一直都不俗,且比去年同期為佳,相信香港未來繼續努力,配合各行各業的創意,香港的整體吸引力仍然存在,未來會吸引更多顧客。

  對於利園三期以生活品味為定位,呂幹威稱對整個希慎組合都帶來驚喜,公司對項目定位非常滿意,也認為定位準確,成功吸納了銅鑼灣一直欠缺的東西,強調項目租金「算是銅鑼灣內比較高的水平」。他又稱,對希慎目前零售表現感滿意,相信第四季零售表現都會平穩發展,相信明年零售租金亦會健康。

  引入全區WiFi覆蓋

  呂幹威又透露,公司將與其中一個商戶合作推出聖誕主題,料對年輕一代至四、五十歲的群體都可「帶來好好的回憶」,加上公司會積極開拓新概念,引入全區WiFi覆蓋,推出會員制度等,相信會吸引更多顧客光顧。

  呂幹威又稱,在旗下寫字樓租務上未見到經濟放緩情況,仍有不少租戶想進駐,整體寫字樓出租率仍高達97%至98%。至於向外拓展步伐,呂幹威指公司一直有尋找發展機會,亦不會局限於住宅之內,稱任何項目都會留意。他又稱,最近雖然樓市有不利因素,但整體樓市上半年健康發展,相信下半年經過努力,仍保持平穩。

  資料顯示,利園三期前身為新寧大廈,總建築面積約46.7萬平方呎,於去年重建完成,去年12月陸續有寫字樓租戶遷入,項目以利園區生活時尚熱點為定位,該商廈推廣環保及作息均衡,因此設有商場平台、天台花園,及一個擁有100米跑道的空中花園。呂幹威稱,公司每個新大廈都會考慮引入新概念,位於該大廈15樓的空中跑道,希望給予大樓裏的員工一個休息之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