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新世界:未來深耕大灣區

時間:2018-11-14 03:16:42來源:大公報

  圖:新世界中國管理層在廣州接受採訪/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港資開發商亦加速布局。新世界中國地產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黃少媚表示,大灣區「9+2」不同城市均有別樣魅力,新世界未來仍會重點深耕大灣區,其中在深圳正投資400多億元(人民幣,下同)推進4個重點項目,包括文錦渡口岸經濟帶戰略合作、前海中心的金融及商業綜合體等,其中後者將作為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中國區總部。

  新世界中國在廣州發布新品牌口號「予城新蘊」,新世界中國董事兼行政總裁蘇仲強闡釋了該新品牌價值:唯人為貴,匠心築城以及洞見未來。發布會上,新世界中國公布了內地布局計劃,包括富增長潛力的一二線城市,以大灣區、華南、京津冀及長江三角洲為重的區域;此外,還要增加高增值及具策略性布局的城市投資。談及銷售目標,蘇仲強表示以後發展還是要保持穩重和積極的態度,年銷售目標定在200億元。至於目前銷售業績情況,黃少媚透露,對於公司原定160億的年銷售目標,目前已經超額完成。

  黃少媚表示,隨着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相繼全線通車,形成「一小時生活圈」,新世界中國將加強在「交通樞紐中心」布局綜合體等項目。其中,增城綜合發展項目,便處於連接廣州市綜合交通網絡的重要節點。據了解,該在建項目投資額約50億元,將建最高高度不低於240米的標桿式雙子塔樓,是繼廣州東塔之後又一城市地標。黃少媚補充,目前正積極面向內地市場拿地,將在大灣區重點布局廣州、深圳、佛山、東莞等地,也考慮將目光投向珠海等珠江西岸城市。

  在深圳,新世界中國便正在推進4個重點項目,投資額達400多億元。其中,今年已與羅湖區政府簽署《文錦渡口岸經濟帶戰略合作協議》,在「口岸經濟帶」建設、「一河六圈」等商業片區改造、綜合運營及招商引資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將傳統關口駐轉化為宜居城市。

  與此同時,深圳前海中心金融商務區桂灣片區商業地塊已經正式啟動,打造國際化金融及商業綜合體,該項目將作為周大福企業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中國區總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