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星夢情深》矚目登場/林錦波

時間:2018-10-18 03:16:14來源:大公報

  假期過後,上周票房馬上回落至三千零一十五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一千四百四十四萬港元。至於票房榜排名方面,《毒魔》(Venom)和《無雙》繼續排第一、二位,《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導演戴美恩查素爾(Damien Chazelle)的傳記電影《登月第一人》(First Man)新上畫,只排第三位,票房數字不算亮麗,雖然發行公司拚命宣傳,但效果一般。《特務戇J:神級歸位》(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排第四位,跌了一位,反而《小心幫忙》(A Simple Favor)仍穩坐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非同凡響》收八十二萬港元,排第六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百四十八萬港元;《婚禮進行識》(Destination Wedding)收三十七萬港元,排第八位;《毛俠》收二十六萬港元,排第十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三十七萬港元;《賤偵Madam摷公仔》(The Happytime Murders)收二十三萬港元,排第十二位。

  今周共有八部新片推出,最為矚目的是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自導自演,由樂壇天后Lady Gaga主演的《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講述兩名音樂人相戀,互相扶持,當另一半走紅時,感情受到考驗的故事;影片前一周已在美國上映,兩周都排票房榜第二位。積伯克(Jack Black)和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主演的合家歡電影《魔鐘奇幻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此片上月已在美國上映,收六千二百一十一萬美元,約四億八千六百九十一萬港元;而美國獨立電影《人肉搜尋》(Searching),這部「刀仔鋸大樹」的高概念電影,備受美國輿論讚許,八月在美國上映,收二千五百九十一萬美元,約二億零三百零九萬港元。此外,香港電影有周秀娜和張繼聰主演的喜劇《女皇撞到正》;日本電影有櫻井翔和廣瀨鈴主演的《拉普拉斯的魔女》和《貓之Café》;還有兩部另類一點的西方電影,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主演的《性教獄》(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和恐怖片《血祭哈囉喂》(Hell Fest)。

  內地票房方面,《無雙》依然強勁,排第一位,票房已超越九億人民幣;張藝謀的《影》排第二位;呂樂導演的女性電影《找到你》躍升了五位,排第三位;《李茶的姑媽》下跌了,排第四位;《胖子行動隊》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印度電影《我的破嗝Miss》(Hichki)(內地片名《嗝嗝老師》)收二千九百零七萬人民幣,排第六位;科幻驚慄片《超級泰坦》(The Titan)收一千二百零一萬人民幣,排第八位。

  美國票房方面,《毒魔》和《星夢情深》仍穩坐第一、二位;《登月第一人》新上畫,排第三位;《書中自有魔怪谷2:翻生萬聖節》(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排第四位,此片將於十月三十一日在香港上映;動畫電影《尋找小腳八》(Smallfoot)則跌了兩位,排第五位。此外,將於下周在香港上映的《美麗男孩》(Beautiful Boy),新上畫收二十一萬美元,約一百七十一萬港元,排第二十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