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旅行箱變奏

時間:2018-10-18 03:16:13來源:大公報

  圖:可作為低音鼓組的旅行箱

  旅行箱是出遊必備物品,除了實用,它亦可與文化crossover,例如,《旅行箱的故事》這本書便記錄了14個從戰亂中來到約翰內斯堡的孩子的故事。該書作者克蕾契蒂和一群難民孩童相處後,在2001年展開一項計劃,她帶來許多二手旅行箱送給他們,每個孩子選擇了一個旅行箱後,在上面畫出自己的故事,或是以口語的方式敘述。

  旅行箱也可以帶給人希望,讓人放鬆。近日,導演黃進與樂隊tfvsjs鼓手Anton Fung攜手監製的音樂影像企劃「PROJECT KEEP PUSHING」,聯合新銳導演黃飛鵬、盧鎮業、陳安瑤、方曉丹、葉文希、陳巧真、徐智彥及紀錄片導演姚加睿,打造出六段風格迥異的聲畫作品,而方曉丹主導的首段影片《Shrine of our despair》現已上線。品牌Victorinox參與其中兩段影片的製作,其旅行箱能作為低音鼓組。鼓手以旅行箱低音鼓組演奏,配合充滿節奏感的舞蹈,恍如一段音樂治療的旅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