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血獸進化》兩地登頂/林錦波

時間:2018-09-20 03:16:11來源:大公報

  圖:《鐵血戰士:血獸進化》在香港及美國均奪票房榜冠軍

  剛過去的周六、日,超級颱風「山竹」襲港,令一周票房降至一千九百九十七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五百八十六萬港元。

  票房榜排名上,新上畫的《鐵血戰士:血獸進化》(The Predator)排第一位,《L風暴》排第二位,兩片票房相差五百萬港元;另外,兩部新上畫的《叛諜裁判2》(The Equalizer 2)和日本喜劇《我老婆日日都扮死》,分別排第三、四位;《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跌了三位,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徐克導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收二十八萬港元,排第十四位;英國喜劇《大叔水舞間》(Swimming with Men)收十八萬港元,排第十八位;《機動戰犬》(A.X.L.)收十六萬港元,排第二十位;《少年法.內情》(The Children Act)收十三萬港元,排第二十四位。

  今周共有五部新片上畫,喜劇《特務戇J:神級歸位》(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應該最受關注,其次,恐怖片《詭修女》(The Nun)也有一定吸引力;還有動作片《薄荷殺姬》(Peppermint),珍妮花嘉納(Jennifer Garner)主演。錢嘉樂自導自演,聯同一班好兄弟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和謝天華合作的《黃金兄弟》,以及章子怡和黃曉明主演的《無問西東》,也在今周推出。

  內地票房方面,《L風暴》(內地片名《反貪風暴3》)新上畫,排第一位;《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Impossible-Fallout)(內地片名《碟中諜6:全面瓦解》)跌了一位,排第二位;《馴狼紀》(Alpha)(內地片名《阿爾法:狼伴歸途》)排第三位;新上畫,日本電影《鎌倉物語》排第四位;《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內地片名《蟻人2:黃蜂女現身》)跌了兩位,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內地喜劇《說走就走之不說再見》收六百九十八萬人民幣,排第八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七百零五萬人民幣;公路電影《未擇之路》收五百三十八萬人民幣,排第十一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五百六十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鐵血戰士:血獸進化》新上畫,即排第一位,《詭修女》跌了一位,排第二位;新上畫的《小心幫忙》(A Simple Favor)排第三位,此片將於十月四日在香港上畫;《藥命人生》(White Boy Rick)排第四位,《我的超豪男友》跌至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