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星展請市民搭天星小輪

時間:2018-08-19 03:16:30來源:大公報

  圖右起:星展銀行(香港)企業及機構銀行總監張建生、歌手JW王灝兒及星展銀行(香港)集團推廣策略與傳訊部總監朱伊蓮

  【大公報訊】時至今日,天星小輪仍是連接香港島與九龍半島最令人嚮往的交通工具,既毋須與同途人擠迫,更可在途中一覽維港兩岸景致,忙裏偷閒。星展香港昨日舉辦「DBS Live more Day」,也是選擇天星小輪:贊助市民全日免費乘搭小輪,在周末享受慢活。

  今年是星展集團成立50周年,並以「Live more, Bank less」為最新品牌承諾,冀透過數碼化銀行服務,令客戶可以投放更多時間到真正關心的人和事之上,亦即「用少啲時間理財,多啲時間享受生活」。

  星展香港企業及機構銀行總監張建生與歌手JW王灝兒與眾同樂,齊齊乘搭天星小輪享受周末悠閒時光。張建生表示,星展近年致力透過數碼化和大數據簡化銀行服務,合共為客戶節省超過4000萬小時,令他們有更多閒暇享受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