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滴滴出行擬拓日本打車服務

時間:2018-07-20 03:17:03來源:

  圖:滴滴應用程式將推出日本漫遊功能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報道:滴滴出行宣布與軟銀公司成立合資公司,提供出租車打車服務和智能交通解決方案。根據計劃,2018年秋季滴滴將在大阪開始運營,並陸續在京都、福岡、東京等主要城市向乘客、司機和出租車公司提供服務。

  同時間,滴滴大中華版APP也將推出日本漫遊功能,包括APP內的中日文字信息實時互譯功能和本地中文客服,屆時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地區的用戶將能直接使用滴滴大中華版APP在日本使用出租車叫車服務。日本是全球第三大出租車市場,線上出租車打車服務具良好發展前景。

  官方數據顯示,滴滴出行為超過5.5億用戶提供包括出租車、私家車到共享單車和外賣的多種按需服務。滴滴也是全球最大的出租車線上叫車平台,服務超過200萬出租車司機。滴滴已經與全球7家主要移動出行企業建立合作網絡,觸達超過80%的全球人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