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中銀香港推手機跨境支付APP

時間:2018-07-20 03:17:01來源:

  【大公報訊】記者黃裕慶報道:粵港澳大灣區的跨境流動支付發展潛力巨大,中銀香港(02388)宣布推出名為「BOC PAY」的流動應用程式,中銀香港銀聯雙幣信用卡持卡人透過此手機APP,可於接受銀聯二維碼(QR Code)的商戶以掃碼方式支付,可滿足客戶在大灣區內小額、高頻移動支付需求,提升支付服務體驗。

  根據BOC PAY的產品功能簡介,該應用程式可用於跨境流動支付,包括在香港和內地的商戶、的士和便利店等地以二維碼方式付款。BOC PAY應用程式現已可供用戶下載。

  此外,中銀香港亦推出「大灣區跨境繳費易」服務。繳費易是一款針對大灣區居民及企業推出的特色繳費收款產品,既方便粵港澳居民通過當地電子銀行渠道輕鬆繳納異地民生費用,又同時為三地商戶提供便捷的跨境收款服務,節省企業收款成本、促進企業資金流動。目前中銀香港繳費易已支持香港居民繳納廣東地區水費、物業費和深圳國稅等,接下來將推出支持廣東居民繳納本港大學學費功能,未來還會繼續推出更多跨境收付款服務,打造「粵港澳優質生活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