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尖沙咀坊會湖北社總合辦慶回歸晚會

時間:2018-07-15 03:16:36來源:

  圖: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與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合辦慶回歸晚會留影

  【大公報訊】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與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日前合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香港回歸21周年文藝晚會」,出席嘉賓包括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戴錦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警務處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及鄭泳舜等。

  蘇仲平在致辭中指出,國家改革開放40年,香港也回歸了21年,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下,確保了繁榮穩定,感謝中央對香港的大力支持。他說,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繼續服務社群,發揚倫理互助互愛傳統。

  戴錦文指,回歸以後,香港受惠於「一國兩制」,與內地經貿往來頻繁,確立國家與國際間「超級聯繫人」角色。他期望特別是香港青年,以開放心態親身走進內地,深入了解國情,認識國家發展戰略。

  「關愛雙親盆菜宴」逾600人出席

  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日前亦主辦「關愛雙親盆菜宴」活動,邀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沈燕雄、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伍永強等出席。伍永強致辭指,不少人陪伴父母時間較少,提醒百行孝為先,父母健在,應好好珍惜。活動筵開50多席,超過600位賓客與長者出席,場面墟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