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學習習主席系列講話

時間:2018-07-15 03:16:35來源:

  圖: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行的學習會上,全國政協委員屠海鳴(左)作專題演講

  【大公報訊】今年適逢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香港一周年,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於7月10日組織會員回顧、學習習主席視察香港期間的一系列重要講話。該會提案委員會主任屠海鳴作了專題演講。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處長李文慎、副處長劉懷軍,該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等首長、45區召集人及代表出席活動。

屠海鳴:為港發展指明方向

  屠海鳴在演講中提及,習主席系列講話正本清源,切中肯綮,開出良方,為香港發展指明方向。香港各界深入理解、領會、踐行總書記的講話,對堅守「一國」之本,發揮「兩制」優勢,把握國家快速發展的巨大機遇,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具有重要的引領作用。讓社會各界持續全面認識、高度重視系列講話精神,將有助香港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以至社會各界人士以務實進取的思維認真落實,開拓創新,迎難而上,才能不辜負總書記的殷切期望。

  鄭翔玲表示,習主席系列講話提到的「三個目的」、「四個表率」、「三個相信」、「四個始終」,內涵十分豐富,理念精闢,我們的確需要繼續學習、理解和對照。

  施榮懷也認為,習主席的講話涵蓋方方面面,對於如何領會好、把握好、落實好這些主題,值得香港社會各界進一步深入探討。

  張麗表示,再次學習習主席講話精神,感觸良深。自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後,香港社會形勢明顯發生變化,風更清,氣更正,人心更齊。希望各位政協委員今後要繼續牢記習主席的講話精神,做好應有的政治表率,成為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先鋒,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續做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大家庭的好成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