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內地大商機 重質者勝

時間:2018-07-15 03:16:33來源:

    下一篇:mw

  圖:大灣區(香港)得獎名牌巡禮日前盛大舉行,名牌年度大獎得主聯邦集團高燕芬董事(左四)與其他得獎企業代表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李雅雯報道:第六屆大中華百分百名牌大獎「大灣區得獎品牌香港巡禮晚宴暨香港電器及電子回收設備協會就職禮」日前盛大舉行。晚會冠蓋雲集,一眾大灣區得獎品牌代表舉杯慶賀;同場舉辦的香港電器及電子回收設備協會(回收協會)就職典禮,任主禮嘉賓的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期望回收設備協會加強社區環保站協作,將環保教育帶入社區。

  立法會議員陸頌雄、區議員鄧家彪任大灣區得獎品牌頒獎嘉賓,得獎企業有衍生、東方間食、北京同仁堂、康師傅、來利洪餅業、廣東廣播電視台、香港機場管理局、Hatten Group、惠騰集團、英傑公學等。

  黃錦星籲將環保教育帶入社區

  榮獲香港名牌大獎年度大獎2018的聯邦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高燕芬致謝辭表示,四十年前國家改革開放,當年她赴內地發展業務,內地物資貧乏,今日已是繁榮富庶的強國,消費市場已追求健康、品質及物品價值,對港商是莫大商機,她感謝祖國開放市場,品牌發展的良性競爭,有助推動內地產品的檢測標準達至國際水平。

  同場黃錦星局長頒發委任狀予香港電器及電子設備回收協會。

  黃錦星致辭時指香港回收產品經過十年發展,已建立良好基礎,回收業今年邁向新里程,早前T-Park已正式開幕,其他計劃包括垃圾按量徵費相關法規正如火如荼、廢玻璃回收計劃下年度全面推展等等,他期望回收設備協會加強社區環保站協作,將環保教育帶入社區。

  回收協會創會會長張耀成致辭時指集業界力量成立協會,做好電子環保教育,將環保教育信息帶落社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